马丁·塞西拉 (MartinTheseira) 致曾经居住在海旁巷 (Praya Lane) 的人们的讯息

 问候我的教区居民和海旁巷的甘榜朋友,欢迎参加今天的纪念玫瑰圣母和我所珍视的老年人的活动。


自从我们在十月底玫瑰经月末以这种方式聚会纪念圣母以来,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它曾经是社区、为社区、与社区的盛大庆祝活动,但现在已经不一样了,多年来情况也发生了变化。


20 世纪 80 年代,填海工程夺走了我们的海滨,我们的灵魂被撕裂了。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许多居民搬走了,有些人被迫离开。


尽管许多人仍然对这个地方、教堂、大海和童年时期的许多往事怀有美好的回忆,但今天的海傍巷却被遗弃并几乎被遗忘,慢慢死去。


我们是否需要对此做点什么,或者就让事情保持原样?我们是否需要为这个被我们许多人深深铭记的地方注入新的生命?


未来掌握在您手中!


好消息是,我很高兴地宣布成立遗产艺术和文化协会,以启动像今天这样的活动的社区活动,以启动我们心爱的甘榜的振兴进程。希望这能成为像以前一样重新点燃 Praya Lane 社区意识的好方法。


启动一个项目并不困难,但项目的持续性才是真正的挑战。


无论我们成功与否,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我们把它交在主的手中。凭借上帝的恩典,我相信我们会在隧道尽头看到一些曙光。


作为今天活动的组织主席,我想借此机会感谢我的委员会成员、志愿者、捐助者和帮助者,他们使这次活动变得有趣而难忘。我们期待您对未来举措的持续支持。


谢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