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接峇魯(Machap Baru)的梅花街(Meihua Walk)是您的吉祥之旅


马接峇魯新村村民正在努力做着这件事,它无关政治,并非政府部门资助,纯粹是村民自动自发的工作。

传统上,中国人希望每年都有更好的一年。在农历新年之前,中国人会做最好的准备迎接新的一年。当地球每24小时旋转一次并绕太阳公转一个轨道,以每四年的间隔大约需要365天或366天,因此证明中国人对每年的自然旋转有很好的记录。



通胜是中国的日历,在每个特定的一天有特定的一页,总页数是365或366。它记录了太阳底下几乎所有事物的吉祥日期和时间,其直接或间接地受到每个物体的引力系统及限制。 

再过27天14小时33分59秒,我们将迎来2020年,我的朋友,Ron Leong,一位培训师,一位演讲者,一位教练,激励了我的每一天。昨天也强调了这一点:“生活真是一位了不起的老师,如果您不进步,它就会重复一遍又一遍。”读者们,重复再重复是在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是一系列的“现在,现在,现在,……”

您最好在今天就发现Machap Baru中的 Meihua Walk,而不是再等下一年。

梅花,本身就是一朵吉祥花,是中华民国的国花。吉祥是积极的,是充从满福气能量的,如果您不相信靠近吉祥花每天都能收获好能量,你可以咨询气功师傅。

为了向您提供YouTube视频,我昨晚一直呆在那里补抓每个场景,一直到今天的凌晨3点,只为了让您有足够的时间计划到Machap Baru的梅花街参观。

最近, Datuk Jailani Bin Khamis说2019年的国际郑和节参加者平均住宿时间为2又3/4晚,这对马六甲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为此,许多马来西亚人和游客在圣诞节都想要入住葡萄牙村。我希望Datuk Jailani Bin Khamis的话能够启发他们:“我想要的农历新年是到马接峇魯新村的梅花街”

用心倾听了傅先生的解说,我想像了一下我今天需要上传的作品(同时听他讲话),以使Machap Baru的人情味,美丽如画的风景(乡村古老式的外观很吸引人)能完完全全呈现在您的手机上。
天哪,下午三点到五点,我除了在村民身上感受到忠诚,孝顺,友善,爱心,礼貌,公义,正直和荣誉以外,没有其它。

傅先生描述了为什么决定要在农历新年第二天(2020年1月26日)下午5点燃放鞭炮,这使我濒临流泪。

这位70岁的老人告诉我,村里所有女儿与丈夫结婚后并离开了父母,无论是在农历新年的第一天,还是第二天,都不能回家团聚及享用团圆饭。梅花街有一部分是为了她们而设的。

您是否曾怀疑“爱不在空中”?他们投入全副精神及奉献一切,他们寻找,创造,分享,而且从未忘记弱势群体,并且立下目标 :

1.树枝最多的梅花树。 (不少过50棵梅花树,给大家带来吉祥的能量)
2.2000米长的鞭炮。 (为回家的孩子们带来超过30分钟的闪闪发光的喜悦)
3.街头布景道具。(让您和您的家人在农历新年期间拍下美好的时刻)
4.在街道中央放置的捐款箱,为较不幸的人筹集资金。 (欢庆中仍然挂念弱势群体)
5.展示大约20只天竺鼠让您的小孩子开心。巨型的天竺鼠是啮齿动物,它们温驯,不会发出太大的声音,喜欢同伴并且很可爱。 (许个愿)

一名真正的村民,傅先生怀着宽阔的胸怀,在10年前就出于对乡里男女的热爱而构思了“梅花街”。听说即将到来的梅花盛开将比去年和往年更盛。从今年圣诞节到明的年2月8日,这段期间约有2000朵盛开的梅花吸引您。

对于布置梅花街来说,您知道吗?有些工作需要10到20名男性,有些工作需要近100个人完成。

我很快就会再次去梅花街了。你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