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美丽


感谢主办单位,Puan Fadhillah binti Md. Saleh, 马六甲博物馆的总经理, 艺术家 Allen Tan,Constance Teo,Tommy Chen,工作人员或PERZIM,女士们,先生们。马六甲很棒。 马六甲智能绿色清洁。
Source : PERZIM

我要感谢PERZIM邀请我主持Beauty In Nature Gallery。

女士们和先生们,
马六甲博物馆一直致力于推广视觉艺术,并建立了两个画廊,即马六甲艺术画廊和马六甲民谣画廊。

展现出当地艺术家和国际艺术家的作品,这两家画廊一直是来自亚洲,远东,欧洲和其他大陆的游客的必去之处。

除了艺术展览,视觉艺术教育和灌输教育工作者和学生以及老年人和年轻人有关艺术的意识。

视觉艺术的兴趣可以从这两个画廊中被启发,包括计划的研讨会,创意和富有想象力的艺术作品,互动艺术创意等。

女士们和先生们,
今天,我们可以在2019年1月15日至2019年3月20日期间参观在Jalan Laksamana(以前称为Quayside Road)的马六甲艺术画廊,欣赏三位艺术家的作品,主题为Beauty In Nature。
Allen Tan是出生于马六甲的艺术家之一,曾在马六甲艺术画廊举办过多个个人视觉艺术展览,今天他会特别与您分享,通过艺术表达的情感,并举出一些例子,比如您可以看到他在什么时候使用马,鸟,花以及男人和女人的肖像来带出画中的情感。

Constance Teo是一位专业的摄影师,他利用植物和动物的美丽来表达她的作品。 她觉得摄影是一首生动的诗,从大自然的美丽到男人的情感。

马来西亚着名的锦鲤艺术家是Tommy Chen,他喜欢从小就喜欢锦鲤。 他在他的作品中对锦鲤的关注一直持续到今天。 今天在马六甲艺术画廊可以了解更多和欣赏他富有想象力的锦鲤作品。

女士们和先生们,
今天,这个视觉艺术展览的目的是为了提供您这些当地艺术家的独特价值,以及了解他们自然美景的作品如何融洽您的家庭,办公室和商业场所,包括酒店大堂和客房。

最后,我要感谢PERZIM今天展览的艺术家作品,我祝各位艺术家们取得成功。

当然,在这漫长的农历新年假期期间,您将在此获得一些视觉艺术的知识和欣赏到每个作品的美美丽。今天就前往马六甲艺术画廊。



Datuk Dr Wong Fort Pin giving a speech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