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家都喜欢住的酒店——Hatten Place


一间我很推荐的酒店,Hatten Place。想和Hatten Place 做预约可以拨打+606 222 9696。在服务台的接待员会给予你最周全的服务。在入住的前一个星期,Hatten Place 的工作人员已寄邮件来告诉我本酒店将提供的服务和确认我的入住日期、时间与人数。

*我和我儿子将得到一个有盖停泊车的车位。
*我和我儿子将得到一个方便又简易的入住手续。

你可以期待享有有效的服务,因为他们的员工训练有素,可以有效解决你的疑问和要求。


住宿

我会建议住在Hatten Place,因为许多的原因。
最主要的原因是:
1. 我获得一个愉快的经历。Hatten Place 的员工训练有素。从我办理登记入住酒店到我退房时,他们都表现的非常有礼貌。
2. 我可以安然入睡。Hatten Place 的床铺得整洁舒适,让我能够在早晨前获得充足的睡眠。
3. 我得以享用各种各样的食物。一顿健康的早餐、午餐和晚餐是来自于营养均衡的食物,THYME All Day Dining 也因此提供了营养均衡的食物。
4. 在这里,我能享用三种有助于健身的设施。下午时,可以到健身房里活动肌肉,在与海水平线的 Infinity Pool里潜水游泳。早上时,可以到桑拿浴室里排毒,让整个早晨充满精神。
5. 住过Hatten Place后,到你来评论。


用餐

我喜欢在Hatten Place用餐是出于多种原因。
其中的原因有:
1. 他们使用的食材是新鲜的。你还记得你第一次咬下你喜欢吃的食物吗?我们喜欢的食物是那些能够跳动和刺激我们的味蕾的食物。在THYME and Coffeevine,你能够享用这些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
2. 餐厅里不止清洁和整洁,还能够让人感到很舒适。
3. 室内装饰,配件,灯具及其服务员都能为你营造一种舒服的气氛,让你享用美食佳肴。
4. 我可以选择有着不同风景的餐桌,一面欣赏风景一面享用美食。
5. 住过Hatten Place后,到你来评论。


聚会

在一个很大的聚会时,许多人都会和许久不遇的朋友聊天。如果聚会的地点很吵闹和窄小,这个地点并不适合做成聚会的地方,而且客人会留下不好的回忆。这种事情允许发生在你的朋友、亲人或你员工身上吗?在聚会时,他们无法享受那段相聚的时间。
Hatten Place的室内设计师确保了他们的多功能厅有着很好的空间和气氛,能够让你的员工个个充满活力和让大家融入成一个大家庭。


休闲

Infinity Pool 能够让你享受马六甲海峡的魅力,并与海水的平行线和天空融入为一体,让你感到迷人。在游泳之前,你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从二头肌到前臂,腿筋到小腿。要排汗和排毒的话,你则可到13楼的桑拿室里。


发觉

要完全感受到马六甲,那么就从Sky Deck感受吧!(我不会告诉你在那里得到的满足,因为我觉得你必须亲自去体验下)
在南边,你可以发现到葡萄牙村在向你挥手。葡萄牙村作为一个活生生的博物馆,在帝国主义时代130年之后,遗产保存了377年。(1511年至1641年)
作为Hatten Place 的北部, 是远东地区现存最古老的欧洲建筑遗迹,聖地亞哥堡或法摩沙堡。
南部的下一个地标是旺梨,是一个神秘的岛屿,毗邻当地着名农产品——榴莲糯米糕的村庄。
总而言之,上面只是介绍到三个地点。为了不让这篇评论冗长,希望你有一天可以自己从Hatten Place那里发现吧!
如果你想要去Hatten Place住上一晚,那就现在去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