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ore @ Malacca River



On Mobile
#melaka #malacca



The Shore 位于马六甲古城的中心地带,是一个永久产权,摩登现代的综合发展计划,涵盖­了3栋奢华式服务公寓,一栋4星级酒店以及备有各款美食餐厅的时尚购物商场。

占地于3.1英亩的热带景色中,The Shore的地里位置卓越,伫立于马六甲蜿蜒河岸线旁并且可眺望马六甲海峡, 并且与马六甲眼摩天轮相对望,游船河的路线川梭于马六甲名胜古迹以及临近著名的文化街­及唐人街。绿地公园、牧农场、高尔夫球场,国际学校,私人保健中心等也在出入便利的范­围以内。

马六甲州位于马来西亚西岸,坐落于柔佛州及森美兰州之间,毗邻美丽的马六甲海峡。
200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马六甲古城列为世界文化遗址。
从吉隆坡前往马六甲,只需90分钟南北大道车程即可抵达,全程仅仅147公里。

306间客房的4星级酒店将由广受好评的瑞园(Swiss-Garden International Hotels, Resorts & Inns)国际酒店集团管理。

瑞园目前在马来西亚及澳洲管理及经营7家酒店与别墅,其中包括吉隆坡Swiss-Ga­rden Hotel & Residences,关丹Swiss-Garden Resort & Spa, 获奖无数的Swiss-Garden Golf Resort & Spa DamaiLaut, 吉隆坡Swiss-Inn, 双溪大年Swiss-Inn, 山打根Swiss-Inn Waterfront以及澳洲悉尼Garden Lodge。

The Shore @ MalaccaRiver
尊贵的河岸家园
居家玩乐两相宜


询问电话 :06- 282 2666
www.kerjayaprospek.com
www.facebook.com/malaccath
eshore

Like The Shore @ Malacca River on Facebook

www.facebook.com/theshoreshoppinggaller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