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财政预算案BR1M

2014年预算的关怀定制,按照实施有针对性的补贴生活,以进一步减轻负担,纳吉很高兴地宣布BR1M家庭和单人或者一个大马人民援助会有所改善。

BR1M每月三千元以下的家庭收入将会增加,从500美元到650美元。

照片来源: www.thestar.com.my

对于单个人21岁或BR1M以上的收入不超过2000美元一个月,从250美元提高到300美元。

议长和众议院议员,前纳吉建议给予家庭回教保险的贡献,马来西亚人民大马或价值50美元的i - BR1M BR1M收件人的所有住户。此举预计将提供最大的保护可达30万美元身故或永久伤残的情况下BR1M收件人。

BR1M收件人的每月家庭收入不超过三千元,将享受700美元。

对于第一次。 BR1M将扩展至家庭月收入三千至四千美元之间,与450美元的帮助。他认为增加的生活成本较低的平均收入组承担。这组还将享受价值50美元的i - BR1M的贡献,总结共RM500 BR1M 。

BR1M 2014年要实现所有的包,政府将提供总额为4.6亿美元,预计将总共惠及790万收件人。

纳吉现在已经走到了他的话〜亲民,性能。这是毫无疑问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