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唱唱《不一样,没关系》音乐会



看不懂樂譜的自閉症患者,以及重度聽障的孩子們,如何彈奏音樂?但他們真的做到了!

 馬六甲肯納兒協會歡迎民眾于6月10日(週日)下午2時,到東方醫院出席“彈彈唱唱《不一樣,沒關係》”音樂會。

 當天演出的人士,其中一人是來自馬六甲肯納兒協會的自閉症歌手謝樂園,他看不懂樂譜,只憑著聽力就能彈奏一首首動聽的歌曲,他考取得7級的演唱證書,現場將自彈自唱。母親莊紫甜及哥哥謝康園也一同到場,簡述樂園走上音樂之路的點點滴滴。

 另外,來自台灣雲林縣折翼天使樂團的6位身心障礙孩子,他們苦練多年,利用殘餘的聽力,靠著琴和地板的震動練習,以堅強意志力克服障礙,用音樂技能演出大提琴、小提琴及電子琴。

 這批孩子,為了能一圓出國表演和考取街頭藝人執照的夢想,拼命努力練習,從完全沒有音樂基礎,到能登台演奏優美動聽的樂曲,需付出的努力,豈是一般常人所能理解?

 這次他們到來馬六甲,與謝樂園同場進行公益演出,也是讓民眾了解,雖然他們與常人不一樣,但也可以追尋夢想,為生命譜出優美的樂章。

 歡迎民眾踴躍到場支持,入場免費,唯因場地有限,請預先報名。任何詢問,請聯絡:012-2668348或016-2701911。
 
 ■以下為活動詳情:
 活動:彈彈唱唱《不一樣,沒關係》音樂會
 日期:10/6/2018(週日)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4時(下午2時入場)
 地點:馬六甲東方醫院
 入場:免費(場地有需,需預先報名)
 聯絡電話:012-2668348或016-2701911



Comments